2019年管理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任浩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115



521日上午十点,管理学院在3E405办公室召开了2019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龙雅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谢君,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2018年成立了就业工作指导中心。全院教职工务实担当,通力配合,2018年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6.09%,较上年增长5.7%,出色完成了工作任务,获得了全校就业工作一等奖的殊荣。

2019年就业工作受多重因素影响,学校下达给学院的目标就业率比去年有所提升,就业工作压力大。龙书记指出,我们要精准分析2019届毕业生的基本面,科学判断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环境,准确把握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增强忧患意识,积极应对。并对毕业班班出任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建议,即规范指导、分类施策、协动合作、联系单位。此后每位班主任针对自己所带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研判分析,分管学生工作的谢君副书记针对大家面对的困难进行了经验分享,鼓励大家多交流、多分享,积极完成目标。

 根据会议精神,我院2019年的就业工作将按照学校提出的“五个聚焦”,(即聚焦提升就业质量,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聚焦优质高效,进一步加强改进就业指导服务;聚焦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的准确性;聚焦特殊群体,保障每位困难毕业生得到应有帮扶;聚焦组织领导,确保就业创业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作用,进一步促成就业工作“党政工团学”联动的工作格局,积极应对就业的新形势。相信经过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务实担当,一定能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任务。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