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三支一扶”计划宣传动员会

发布者:任浩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99



为认真做好2019年“三支一扶”工作,引导和鼓励优秀毕业生投身基层建设,325日中午,管理学院在3B-303举办了“三支一扶”计划宣传动员会,学院就业指导教师任浩、部分2016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任浩老师分别从实施三支一扶项目的背景、基层服务项目的意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服务基层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对“三支一扶”政策进行解读,“三支一扶”指的是支农、支教、支医以及扶贫。他对“三支一扶”现状、管理、服务期间的待遇、相关文件、出路等进行详细说明。四川招募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服务人数呈现逐年上升趋势,服务期间待遇逐渐完善,同时,广大优秀毕业生加入到“三支一扶”活动,磨砺自己,增长才干。

    动员宣讲会后,部分同学纷纷表示有意愿立足基层,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用激情和汗水谱写精彩的“中国梦”。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