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公务员考试技巧培训

发布者:任浩 发布时间:2019-10-26 浏览次数:183


    为加强大学生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提高同学们备考水平,提升考试能力,1025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联合公考百分百教育成功于3B102教室举办公务员考试技巧培训。本次培训旨在为2016级备考公务员的学生提供认知平台。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任浩老师以公务员考试的重要性为切入点,围绕公务员报考、志愿选择、考试内容和备考技巧等方面作了详尽阐述。随后,公考百分百教育讲师通过讲解考试常用题型,让在座同学真切体会考试难度,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听讲。讲师的精妙解答在赢得了阵阵掌声的同时,也使得同学们对于公务员考试的理解更进一步。最后讲师还结合自身多年经验及体会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时推荐了一些网站和备考资料并建议同学们在复习中要多关注国家政策走向,关注时事新闻,把握时代脉搏,同学们也在本次讲座中受益良多。至此,高校公务员系列讲座落下帷幕。
    本次讲座不但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关于报考公务员的一些疑问和困惑,促进同学们开阔思路,积累知识,提升素养,而且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考取公务员反面的宝贵信息,同时也增加在校学子对2019年公务员考试的认知,清醒认识到自己在备考过程中的不足与漏洞。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