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学习与就业指导培训会

发布者:任浩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205



1020日晚上,管理学院在3B101教室为学院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举行学习与就业指导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君担任会议主讲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指导培训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君首先通过往届优秀学生的具体实例进行分析讲解,希望大家能尽早找准自身定位,做好职业规划,为日后走向职场或是考研深造打好基础,而不是随波逐流,谢书记风趣幽默的讲解方式,赢得会场同学们的阵阵喝彩。随后,向在座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指导和部署,他提醒同学们求职中要加强人身和财产的安全防范意识,任何时候不抱侥幸心理,不要轻信他人,不要为小利所惑,同时他对于防范电信诈骗、远离毒品和邪教、以及宿舍安全卫生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布置。最后,谢书记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求职中可能会出现的疑惑。

    此次活动,为指导我院大四学生明确学习与就业方向奠定了基础,让同学们对于找工作和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在以后的求职面试中有了更大的信心。


学习与就业指导培训会现场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