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241

930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君、学生党总支书记李萌、学生党员代表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生党员“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君、学生党总支书记李萌与学院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进行了深刻的交流。紧接着,在学生党总支李萌的带领下,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党员同志们手持小国旗,观影中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最后,学生党员们又一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他们纷纷表示,要像影片中的“英雄”学习,保持高度的爱国主义情怀与崇高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自己的抱负融入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

 最后,“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在同学们的声声祝福中圆满结束。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