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15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深学生党员及学生们对祖国70年奋斗的历史认知,929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总支书记李萌老师,专职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李萌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参观学习了“西华大学师生艺术作品展”,在艺术作品展上,党员同志们学生们讨论并学习了展出的艺术作品。从作品的一笔一划间,体悟到创作者们的心血,感受到其挥毫于祖国的繁荣昌盛、抒怀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澎湃热血,同学们为此深受鼓舞。紧接着,李萌老师又带领学生党员观看了“西华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文艺汇演”,在此次文艺表演上,老师们精彩的表演,生动描绘了新中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现了老师们的精神风貌,传递着老一辈对祖国深沉的爱。

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作为新一代青年,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筑梦的新征程上,与祖国共奋进。


参观艺术作品展

合影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