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四川省比赛中获奖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352

   4月11日,2015年全国高校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四川省省赛在西南科技大学落幕。由工商管理学院王美琪、韩佳利、夏小红、方基云、何欣怡和汽车与交通学院钟捷镔六位同学组成的两支西华大学代表队,在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老师王映�的带领下,以大赛第一名和第四名的成绩分别获得一项特等奖和一项二等奖。
  在比赛中,参赛团队组建公司并通过模拟企业生产经营和融资活动,对公司进行六个年度的数据决策运营。各家公司的经营战略、经营成果、管理决策通过企业经营模拟软件“商道”系统平台处理后,由系统根据公司销售收入、每股收益、投资回报率、债券评级、资本总额等指标进行战略评分,并自动排出各参赛队的最终经营成绩。
   本次比赛由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西南科技大学承办。2015年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四川省省赛自4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省近二十个院校、四十二支队伍参赛。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